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珍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珍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的珍貴

  有一天,小雞沒有油了,它想到小鵝家有許多油就去小鵝家去借油。它去了小鵝家,就說:“小鵝,我是小雞,我想跟你借一瓶油,明天還你兩瓶油。”小鵝就借給了一瓶油給小雞。第二天,小雞果然來還油了。小鵝開門了,誰知道,瓶子像眼藥水的瓶子一樣。小雞急忙走了,小鵝在門邊哭。小兔在旁邊走過,就問:“小鵝你為什麼哭?”小鵝把事情一一說出來了,小兔說:“那好辦。”第三天,小兔來到小雞家,說:“小兔我是小鵝,我想跟你借一瓶油,明天還你兩瓶油。”小兔說:“明天要還我一樣的瓶子油。”小兔說:“可以。”小雞借了小兔一瓶油。小兔把這一瓶油給了小鵝。第四天,小兔來還油了。小雞看了傻了眼,油只有一丁點兒。它明白誠實是珍貴的。三人成了好朋友。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珍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