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兔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面前,說:“今天,我給你們每人送一件‘珍貴’的禮物。”“什麼‘珍貴’的禮物呀?”他們睜大眼睛,期盼着早點兒拿到禮物。“這是一把剪刀,我送給你吧!”兔媽媽把剪刀遞到老大手中,“你用它把果園裡的樹木修剪一下,讓果樹結出更多的果子。”老大拿着剪刀,面有難色地說:“我……我不會剪呀!”“不會才要學呀!相信你一定能學會剪枝技藝的。”兔媽媽又對老二說:“我送你一把鋤頭,去學着翻地吧!”老二接過鋤頭,犯起難來,自言自語道:“這算什麼禮物呢?再說,我從來沒摸過鋤頭……”兔媽媽看出了他的心思,鼓勵他說:“正因為你沒摸過鋤頭,我才叫你去學習鋤地。”老三望着媽媽,迫不及待地問道:“媽媽,您準備送我什麼禮物呀?”“看,我已給你準備好了。”原來,兔媽媽要送一棵桃樹給他。“我……我沒栽過樹呀!您教我好嗎?”“好的。我相信你一定能栽好這棵樹的。”小兔子們拿到禮物后,都各忙各的去了。在熊爺爺的指導下,老大學會了修剪果樹。看着修剪好的果園,他彷彿看到了秋天的果園裡果實累累的樣子。在兔爸爸的指點下,老二把地翻得平平整整。他嗅着新翻的泥土清香,豐收的美景彷彿就在眼前。在兔媽媽的教導下,老三學會了如何栽樹。看着新栽的小樹,他甜甜地笑了。一天,兔媽媽把他們召集起來,問道:“孩子們,我送你們的禮物珍貴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珍貴,媽媽,您送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剪刀、鋤頭和小樹,而是把最好的禮物——自信送給了我們。這禮物能讓我們一生享用啊!”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