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十歲生日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爸爸媽媽送禮物我。這時,媽媽走到我面前,手裡拿着一個包裝十分精美的禮物。我一接過禮物就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裡面是一本粉紅色的筆記本,封面有些退色了。“這禮物……”我很納悶,也有點掃興。媽媽卻笑着說,快打開來看看,裡面有許多秘密呢!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了這本裝有許多秘密的筆記本。小婧的成長日記;第一頁上的七個大字最先應入我的眼帘。哈!我終於明白了,這是媽媽為我記的日記。我頓時感到十分好奇,一頁一頁的看了起來。

  第一篇的日期是1995年4月19日,這是我出生的日子,媽媽詳細的記錄了我出生的過程和出生的體重,身高,還有我第一次哭的樣子。日記中還有一篇記錄的是,有一次早晨,我從嬰兒床跳到我媽媽睡的床上,用手頂我媽媽的鼻尖,又捏了捏我爸爸的臉頰。看了媽媽記錄的一些有關我的趣事,此時,那些趣事的畫面不斷出現在我眼前。媽媽為我寫的日記非常有趣,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第一次笑,我第一次叫媽媽,還有什麼時候長出第一顆牙,什麼時候生病了,什麼時候會走路了,什麼時候開始說話?;?;媽媽都詳細地記錄在上面。看着那一行行用愛寫下的清晰文字,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我不禁想,媽媽真是個細心的人啊!透過字裡行間,我看到了幼兒時的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也讀出了媽媽對我的愛,了解了她為我的成長日記付出的一切。我拿着本子跑出房間,抱着媽媽說:謝謝您,媽媽,這是我一輩子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傻孩子,十歲了,還盡說傻話。"媽媽摸着我柔軟的頭髮說道。

  使我感到遺憾的是,我的“成長日記”只記到兩歲半。由於爸爸身體不太好無法照顧我,媽媽只能一邊照顧我,一邊工作,非常非常忙,便中斷了。媽媽也為此感到遺憾。但我真想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您對我的愛永遠沒有中斷過,它永永遠遠刻印在我的心中。我永遠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