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聖誕節,我總會收到很多禮物,有朋友送的、也有親人送的,不過我覺得最珍貴的還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那份禮物。 

  記得還是我一年級時,爸爸媽媽就對我說:“在聖誕節前夕的夜晚,把一雙嶄新的襪子放在枕頭下面,聖誕老人就會從煙囪里跳下來,給你一份聖誕禮物。”我眨巴了一下眼睛,半信半疑地問:“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啦。” 

  於是我在聖誕節前夕的夜晚,在床頭放了一雙新襪子,等待着聖誕老人的降臨。我強忍着睡意,不斷對自己說:“不許睡。”可是太困了,我睡著了,在迷迷糊糊中,突然醒來,第一件事我就是摸襪子,我把手伸到枕頭底下,我感覺襪子沉甸甸的,連忙伸手去掏,一看原來是一塊玉和一枝鋼筆。我開心極了,在床上又蹦又跳,就象吃了興奮劑一樣。從此,我相信了聖誕老人的傳說。 

  第二年聖誕節,我還希望能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於是我又在枕頭底下放了一雙新襪子,在凌晨我又醒過來了,襪子里空空的,什麼也沒有,我急得快哭了,我想:“是不是聖誕老人還沒到我家,可能要等到早晨了,第二天清晨,等待我的卻依然是失望,我又想:“是不是聖誕老人太肥了,卡在我家煙囪里了, 哎呀!如果一燒飯,不就要把他薰死了嗎?莫非——我不是個乖孩子,聖誕老人不給我送禮物了嗎?”想到這裡,我哇的地聲哭了。媽媽聞聲趕來,問我怎麼了,我便把這事告訴了她,媽媽想了想說:“或許是聖誕老人給你的禮物太大了,襪子里放不下了呢,你再找找吧。”奇迹發生了,我在另外一個枕頭底下,找到了一盒新的水彩筆,我的心情馬上多雲轉晴,抱着這盒水彩筆愛不釋手。 

  等我逐漸長大后,才明白“聖誕老人”原來就是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有些遺憾,因為聖誕老人再也不會送我禮物了。不過我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他們用自己無私的愛為我編織了一個又一個美麗而又神奇的童話,讓我在這個單純的世界里,幸福地成長。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