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快到了,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爺爺,我小時候爺爺十分疼我,可是……可是…… 

  我十分想念我的爺爺。 

  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年我生日的前幾天,每次走過一家書店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走進書店,拿起一本童話小說,可是書店老闆卻要我別動,小心把書弄壞了,我只好和爺爺一起走了。 

  那幾天我每天都在想:我一定要攢錢把那本書買回來!就在我生日那天,爺爺送給了我一個包裝簡單的禮物,“快拆開看看!”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拆開,“爺爺!”我一頭撲進爺爺的懷裡,感動得大哭!“爺爺,謝謝您,你怎麼……”“我看到你每天都想這本書,於是我就去買了”“爺爺您對我最好了。”我又哭了! 

  爺爺自己攢錢給我買了那本童話小說,我感動得直流淚。 

  這本書,現在我一直留在身邊,可是每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情不自禁想起爺爺,掉下眼淚。我真想對爺爺說:“爺爺,十分謝謝您幫我買了那本書,那本書我會一直留在身邊的。” 

  清明節我一定要去爺爺那裡,好好謝謝爺爺。o(∩_∩)o... 

  珍貴的書,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是用多少前都換不回來的,我會永遠把它留在我身邊的,使它一生都是我珍貴的書!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