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花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的呼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春來到,又是一年梨花節。綿竹沿山的梨花又開了,它伸展着綢緞般的花瓣,呼喚着人們去觀賞它聖潔高雅的氣質、迷人婀娜的身姿。周末我們全家傾巢出動,高高興興去九龍觀賞梨花,去感受梨花節熱鬧的氣氛。 

  來到山下,我抬頭向山上望去,山上白茫茫一片,好像一朵朵白雲從天空中飄下來,再配上黃澄澄的油菜花和粉紅的桃花,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現出一副美麗的七彩春景圖,十分壯觀、秀麗。 

  觀花的人很多,熙熙攘攘、三五成群的向山上走去。我也隨着觀花的人流向山上走。梨樹隨坡而栽,層層疊疊,雪白的梨花在點點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淡雅美麗。走在那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上,我被一片雪一般的梨花所包圍,兩旁的梨花在微風中跳舞。我置身在花的海洋中,彷彿走進了童話般的白雪世界。我盡情地在梨樹中穿梭嬉戲,和梨花一起微笑,與梨樹一同起拍照,向每一棵梨樹問好。 

  正當我陶醉在花的世界時,突然聽見兩個外地口音人的對話:“還梨花節呢,比垃圾場還臟。”“又亂又臟,再不想來第二次。”怎麼能這樣貶低我們的梨花,我氣憤地想和他們爭辯。然而我環顧四周,這才發現:的確,九龍這塊曾經潔凈的綠州,山坡上到處是遊人扔下食品袋,小路邊布滿了甘蔗皮,與山坡上潔白高雅的梨花形成了鮮明的、及不和諧的對比。在這樣一片骯髒的環境中,梨花似乎也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失去蓬勃的生機。 

  這又是誰的“傑作”,這不就等於在綿竹的臉上抹上了一片混濁的污垢嗎。想一想,這讓外地的遊客怎麼看待我們的梨花、我們的家鄉。 

  你聽見了嗎?綿竹在嗚泣。我們一時的不注意,對綿竹的傷害是如此之大,地上的垃圾,打破了梨花的美麗。梨花是春天的使者,是綿竹的代表,它包含春的韻味,藏着春的風采,春天是美好的,在誰的眼中,春天又是骯髒的呢?難道每年梨花一開,就要讓綿竹嗚泣,讓眾多心血澆灌的梨花失色嗎? 

  請給春天一塊綠的世界,還梨花一片潔白的天地。梨花在呼喚 ,但願明年的梨花節,純潔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梨花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