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妙芭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妙芭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絕妙芭蕾 標籤:芭蕾作文

她,一個美妙的公主,玲瓏苗條的身材,深邃的眼眸,讓人沉醉,讓人着迷。 

  她穿着潔白的蕾絲短裙,腳上裹着閃閃發亮的舞鞋,金色的頭髮微微曲卷,令它散發出金色的光芒,上面簪着一個水晶粉鑽的王冠。如雪般潔白的肌膚,微挑的嘴角,粉嘟嘟的小臉,說不出的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上,纖長的睫毛上下眨着,閃着純潔的光芒。她彷彿是一個墜落人間的天使,帶着對人間的好奇。 

  她緩緩的點起腳尖,雙臂向上伸展,飛快的旋轉了3個180度的圓圈。這時,響起了音樂,是著名的芭蕾舞曲——《小天鵝》她的腳尖輕巧的飛躍着,奔跑着,盡情的釋放着她的舞姿。她好像真的是一隻小天鵝,在湖水(舞台)中展現着她那絕美的舞姿,音樂到了尾聲,她用內力在空中轉了9個唯美的圈,這是芭蕾舞乃至所有舞蹈中的頂級動作——鳳舞九天,她輕盈的落下,緩緩的立住,她的一顰一語都深深的印在所有人心中!

您正在瀏覽: 絕妙芭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妙芭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