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拜讀了沈石溪先生的作品——《雄獅去流浪》這本書,這本書使我深受感觸。這本書講述了:“一個獅群發生了驅雄獅子的習慣,把快要成年的雄獅子趕走,讓它自己一個人去生活”的情況。趕走了五隻雄獅,這五隻雄獅為了生存,謹小慎微,但還是先後有四隻獅子走上了黃泉路,最後一頭獅子為了希望,奮鬥着,終於經過不斷努力,用身軀和智慧打敗了獅群的首領,成了新一任獅王的故事。內容曲折起伏,扣人心弦,環環相接,真是天衣無縫,美倫美奐,吸引了無數讀者的心。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能把很少的養份轉化為巨大的力量,從而讓這些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成為了有成就,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只願做立在山崗上的青松;不願做巢里的鳥兒,只願做飛在天空中的雄鷹;不願做母親懷裡的孩子,只願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

  江蘇宿遷泗陽縣雙語實驗小學六年級:周恭成

您正在瀏覽: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雄獅去流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