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獎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獎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獎牌 標籤:獎牌作文

一年一度的森林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始報名了,許多小動物來到報名處報名:有野雞、豹子、山羊、野豬、螞蟻、蝸牛…… 

  這次比賽由“森林之王”老虎做裁判,“獸中之王”獅子做評委,梅花鹿做主持人,松鼠做醫務員。開幕式由青蛙、螳螂樂團演奏,由百靈、黃鸝、夜鶯演唱,整個比賽隆重而激烈。槍聲一響,比賽正式開始。現在進行的是50米小型動物往返跑,一共有四名隊員:青蛙、螞蟻、蜘蛛、蝸牛。蝸牛一直遙遙領先,最後得了第一名。接下來又進行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200米,跳高、跳遠等項目,許多動物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最後進行頒獎儀式,老虎獅子給大家頒發了獎狀、獎牌、禮物等,小蝸牛業獲得了一塊沉甸甸的大金牌。 

  比賽結束了,森林又恢復了平靜,動物們都開始勞作起來,而蝸牛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在運動會上獲得了一塊金牌,所以每天都掛着它。由於金牌非常大、非常沉,蝸牛隻好背着它一步一步慢慢的爬。這樣,蝸牛就什麼事也幹不了了,每天只背着金牌到處走來走去。秋天到了,草木枯黃,果實成熟。蝸牛的家由於沒有及時修築塌了,而那塊金牌由於長期在蝸牛身上背着,已經長在蝸牛身上,蝸牛隻好把它當做家了。 

第二年又召開運動會,動物們都去報名,蝸牛也不例外。然而當它到了報名處,報名處早就沒了,也沒有隊員進行比賽。它來到附近的野兔家詢問情況,野兔摸摸它腦門兒,又摸摸自己的腦門兒,說:“你沒病吧,現在都快到秋天了,比賽早就進行完了。” 

  蝸牛聽到比賽早就進行完了,才醒悟過來,原來都是這塊金牌惹得禍呀。蝸牛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金獎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獎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