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之友》是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之友》是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發下《小學生之友》,我都會迫不及待地翻開書,裡面的故事引人入勝,我立刻被吸引住了,只要不是上課,就會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直看完為止。

幾年來,我對《小學生之友》一直這樣情有獨鍾。自從第一次見到它,我就被它豐富多彩的內容深深吸引,這裡有充滿奇趣的大千世界;讓我插上一雙翅膀,去探索宇宙太空的壯美奇觀;還會賜給大家一支生花妙筆,寫出自己童年生活的繽紛色彩。這裡有一方很大很精彩的舞台,讓我欣賞大自然的鳥語花香,感受童年生活的美麗芬芳;有名作家,大記者傾情關心我們的健康成長,在學習中為我們導航引路,手把手教我們寫出精美文章;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抒寫我們的喜怒哀樂,描繪我們心中最美的未來……

“故事大餐”中的故事曲折動人,讓我過了一把故事癮:“迷你連環畫”生動形象,讓我百看不厭;“作文大擂台”中的作文真實感人,貼近小學生的生活,後面還配有指導老師的評語,看了使我茅塞頓開,從中領悟到了寫作的方法,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

《小學生之友》已經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我愛《小學生之友》,在這裡,我要由衷地說一聲:“謝謝你!《小學生之友》!”

   (樟樹二小六(1)熊凡軒 指導老師肖瑤)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之友》是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之友》是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