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紛飛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紛飛的季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搖曳着那美麗,蒲公英散去,帶走的是我永恆的思念。我想試着遺忘與她的過往,卻無論如何也忘記不了在蒲公英紛飛的季節……走在街頭,看見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心裡,暖暖的。追逐着蒲公英,來到田野,坐在田埂是,望着閃着金光的蒲公英在天上飄蕩。想到那年時光,覺得有些凄涼,然而這凄涼並不同普通的凄涼一樣,是甜蜜的,濃濃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蒲公英在飛舞着,拿下一個,輕輕吹起,許多雪白的細絲飛向天空,尋找未來。這蒲公英多麼像將來的我們,長大了,各奔東西,在下一個地方安家,生活着。在下一個蒲公英紛飛的季節會更美!因為會有更多的蒲公英放開自己的兒女,讓他們也找回自己的生活。蒲公英紛飛的季節,多麼美好,像以後的我們。下一個蒲公英紛飛的季節,我又在何處……

  六年級:錢錦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紛飛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紛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