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些人,不會再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人,不會再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不會再來。 標籤:有些人作文 有些作文 那些人作文 一些人作文

漫天的白雪落在窗外飛舞着,我有些驚喜地衝出門外,媽媽在身後叫我“天冷,多穿點再出去玩吧。”我搖了搖頭,對她笑了笑。我打開門,腳踏出第一步,雪就已經停了,遠處的最後一片雪飄揚着終於落下,多麼諷刺。這是你走後,我第一次一個人待的一年,我望着白茫茫的雪,它彷彿映出了你的面龐,溫柔地對我說著“要乖,你也要學會照顧自己,不能總依賴我嘛。”你向我努努嘴,那麼地可愛,我搖搖頭,把淚水抑制住。當初是怎樣的相遇?剛入學,就舉辦了一個什麼舞會,我擔憂地走進了人群,希望快點結束快點結束,望着這一張張的面具在人群中舞蹈,我突然覺得很害怕,可我的慌張被擋在面具後面,沒有人看見,當然就算看見了也不會有人的關懷,我本應該和這一切保持距離的,可那時的你卻出現地那麼唐突,“狐狸小姐,可以請你跳支舞嗎?”你帶着棕熊的面具,就像所有人一樣被遮蓋住了眼睛,可是我還是能感覺到面前這個人的玩虐笑容,環顧四周的吵鬧,我點了點頭,被你帶進了旋轉中,是那樣混混的開始吧,所以一開始主導的就是你,而你可以走得乾脆,我卻一直在拚命忘記都不能成功。你是那麼的優秀,所以我才一直對你說“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開的吧。”你溫柔地拍着我的頭,輕輕的說“若若,不要這麼說,我怎麼會離開你呢?你又怎麼會捨得我呢?”你反駁了我,我的觀點變得脆弱,當初我應該保持那種想法,所以在你離開時我才不會那麼手足無措的。你沒有再和我聯繫,我寫了好多封信,都沒有迴音,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似乎要斷絕和我的一切關係,難道這一切都是虛假的嗎?是不是連開始都是一場遊戲?回憶活躍在我的每時每刻,而每一段回憶似乎都關於你。 

  剛過不久的生日沒有你的陪伴,沒有你的禮物,沒有你為我做的雪人,沒有你載我的單車,也找不到你的蹤跡。生日有紀菲和芷凝的生日禮物,她們竟然沒有陪我過,不過幸好還有媽媽,她在燭光那頭對我微笑着,我多麼想綻開發自真心的微笑,讓她不能擔心我,可是無論怎麼努力,我始終不能把嘴角變成向上的曲線,媽媽謝謝你,媽媽對不起。 

  會不會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你騎着單車,招手叫我坐上來,載着我找到一片完好的雪地,再為我堆一個偌大的雪人,再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會不會有那一天?只是我一直會在這裡等你回來,守護着我們的曾經,幻想着我們的未來,就算是活在自己美好的記憶和幻想中也已經足夠了,因為就算是你不再的日子,我也是和你一起過的。我會閉着眼睛,想象你微笑的站在我的身旁,我們倆靜靜的守護着彼此,站在初春的花里,站在夏末的風裡,站在秋與冬的交界里——多麼想快點到那一天,你環着我對我說愛我。可是,哪一天,也許永遠都不會再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不會再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人,不會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