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中的那白色風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那白色風衣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補習班裡,稀稀拉拉的嚷嚷聲貫穿這每間教室,“鈴鈴鈴……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因為我忘記被課文,所以被老師留下來了,這老師真是婆婆媽媽的,說了我半個小時才放我走。嗚嗚,鬱悶吶,又給老師留了,為什麼他們都能先走呀!我心裡打抱不平到。但又有點小開心,至少我又被放出來了,哈哈……耶!我終於又能踏出補習班的大門啦!望着漆黑的夜空,身子不禁顫了顫,哎,要不是補習班老師留我,最後一班公交車也不會跑得無影無蹤,摸了摸口袋,幸好今天帶了十五塊,不然連出租車都做不了。

  我雙手習慣性的托着腦袋向路邊走去,本想買包零食的,但錢根本不夠,都怪老師留我,不然坐公交車還能省去更多錢去買零食。雙手托着腦袋的我心裡不由抱怨道。

  過了許久,一輛綠色的士路過了這裡,我順手招了招,那輛的士停在我面前,看着車廂內潔白的座墊,我心裡不由新增了幾分欣喜,因為我十分討厭上那種座墊發黃的出租車,看着就噁心。我打開車門坐了進去,迎面撲來的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坐上這種出租車真是享受哇!司機熟練地把那寫着空車的牌子掛下,當車子準備開動時,一陣隱隱約約的聲音從後方傳來,那聲音好像是在說“等一下,等一下……”聲音越來越近,當她走到車門前時,我往窗外看了看,我的第一反應:是個女的。她匆忙的打開車門坐了進來,我往旁邊看了看,她穿着一件雪白色的風衣,和她下面的坐墊比起來更白了幾分。她雙手放在大腿上,神情從容淡定,看不出一絲笑容,臉色蒼白得更看不出一絲紅潤,從她身體里散發出的寒氣更是咄咄逼人,最恐怖的是她那蓬亂的頭髮讓人心裡不由顫了顫,我真懷疑他是不是正常人。突然,前面傳來了司機的詢問聲:“喂,你們要去哪裡呀?”“銘珠路口。”我和旁邊那個披頭散髮的女生異口同聲道。我心裡不由升起了絲絲寒意,她怎麼也住那裡?過了十多分鐘,車子終於開到了銘珠路口,司機隨口叫道:“十二塊。”因為我們是拼車,所以我從口袋裡拿出了六元,而她……接下來的是讓我真想現在就在家裡床上的被窩裡躲着。我看見她的手緩緩伸進嘴巴里,從嘴巴里拿出了沾滿口水的六元冥幣。我顫抖的手接過她的冥幣,卻不小心碰到了她那冰涼的手掌,一絲絲寒氣湧入我的體內,我急忙收回了顫抖中的手,把冥幣和人名幣一同交給了司機,司機順手把錢收了起來。咦?他怎麼沒發現呀?我不敢多想了,我在這裡一刻都不想久留了,我迅速打開了車門,一路狂奔回家,回到家中,我迅速關好了門,放肆地呼吸着周圍的空氣,急促的心跳漸漸平穩了下來,走到飲水機前從消毒櫃里拿出了一個杯子,倒了半杯水一口氣喝了下去。“哎,剛才好險,那個女的是什麼人?不會是個女鬼吧!”我不由輕聲淡淡道。我緩緩的走到窗前,那個穿着白色風衣的女鬼剛從車上下來,站在十字路口中間,沒有絲毫動靜,那女孩的白色風衣正散發出着淡淡的幽光,從門縫裡竄進的寒氣正瘋狂的刺打着我的身軀,漸漸地,在這寂靜的夜裡彷彿連空氣都凝結了,我屏住呼吸,靜靜的觀察那女鬼,突然,她轉過身,面對着我,她那恐怖的神情讓我身體又不禁顫了顫,她望着我那驚恐的面容,嘴角抽了抽,緊接着,一陣急促的輪子滾動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一輛大貨車疾馳而來,“啊!”就在那尖叫的一瞬間,腦漿四射,紫紅色的鮮血散滿一地,那個女鬼渾身浴血,就連她那潔白無瑕的風衣也被沾染得紫紅!她靜靜地躺在地上,一對睜得大大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過了一會兒,她緩緩坐起身子,朝我家門口爬來,她那本來就恐怖的臉沾滿了血跡變得更加可怕,她用她被壓得畸形的腦袋朝着我,敲着我家大門冰冷聲道:“放我進來吧!外面好冷呀!”那凄慘的聲音回蕩在我耳邊……

  金山小學六年級:小傘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那白色風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那白色風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