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畢業了。那幾天我一直在想真的畢業了嗎?我想起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我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一年級新生,到現在快上初中的初中生。這一切都那麼的不實際,我整個人如同在夢裡一般。

  六年啊!我在剛上一年級時,就覺得六年好長好長。但是現在我卻覺得這六年好短好短,彷彿一瞬間就過去了。往昔那一幕幕好像現在發生才不久,往昔那一位位同學好像還和我在一起。但是即使我多麼不想承認我還是畢業了。這也便意味着我要和我的同學們分離了,我看着畢業照上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容。當我看到,一個同學撇着嘴的模樣。我禁不住笑出了聲,當一想到即將和他們分別後,笑容也漸漸消失。我和他們雖然相處不久,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有的人說話直接、有的人愛跟老師作對、有的人樂意幫助別人……每個人都是那麼的特別。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好快樂,沒有心機、沒有計謀、沒有口是心非,只有真心的話語。這些人叫我怎捨得?

  我捨不得的還有那一位位悉心教導我們的老師。我們的語文老師長着一張嚴肅的面容,但是為人卻是親切和藹。同時他在我們學習上也不會放鬆絲毫,會幫我們解決難題,又不懂得問他,他也會耐心的給你解答。英語老師很容易受欺負,經常被學生氣的走掉。我們雖沒有其他班那麼惡劣,但還是氣走過英語老師一次。但是之後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教我們知識,幫我們找重點、難點。是一位大人不記小人過的老師呢!數學老師是一個比較嚴格的老師,平時對我們的學習那叫一個嚴。當然效果也是不錯的。她平時雖然對我們嚴厲,但我們心裡都知道她是為我們好。科學老師是一個青年,平時經常跟我們說說笑笑,但是嚴厲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他有一次生氣了,喊了一聲,差點沒把我們嚇死,也就是在那時我們才知道這個科學老師原來也有這樣一面的。

  現在想想這一切,心裡也有點不是滋味。但是離別是每一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以後我還要經歷這種事。我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只希望每一個同學都能有一個不一樣的的人生。

  終於,畢業了嗎!

  六年級:回憶曾經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