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流沙________№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流沙________№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夜流沙________№ 標籤:流沙作文

夜,很靜。 

  寂靜的可怕。 

  自己一個人的影子投在地面上。 

  天上,沒有星星。 

  一顆都沒有。 

  只有,寂寞。 

  ---------------------------------------------------------------- 

  手指劃破了空氣,聽到了寂寞的聲音,冰涼的溫度纏繞在指尖,揮之不去。 

  倚在牆上,看着手上那瓶小小的沙漏,湖藍色的細沙,慢慢的流了下來,直到全部流下來。 

  結束了,我們的時光。 

  就像彩虹,看得見卻摸不着,美麗但卻是一瞬間。 

  心中有一點小小的痛,如果我們一直停留在那段時光,該多好。 

  那只是如果,不是現實。 

  手中的沙漏中的沙在慢慢流着…… 

  一陣眩暈…… 

  --------------------------------------------------------------- 

  眼前的景象,讓我吃驚。 

  這正是,我所懷念的時光。 

  手中的沙漏發出瑩瑩的藍光。 

  “喂,我們玩‘紅綠燈’的好不好?”“好哇。” 

  “小z犯規了!”“我沒有。”“哼,你耍賴皮,我不玩了,我要回家。” 

  “就我們這幾個人了,不玩了,回去吧。” 

  此時,晚上八點半。 

  “喂,玩遊戲嗎?”“好吧,玩啥?”“玩‘紅綠燈’的嗎?”“幼-稚!”“‘木頭人’?”“無-聊。”“‘捉老鼠’?”“沒-勁。”“那玩啥?”“隨-便。”“哼,你隨便你給我說出來個。”“抓人的吧。”“好吧。” 

  “唉呦,累死我了,我跑岔了氣。”“我也是。”“這樣吧,我們讓他們抓着,然後休息一會。”“嗯。” 

  “誒,你們怎麼不抓啊。”“這不在這抓嗎。”“那叫抓嗎?坐在那裡,伸着手,那叫殭屍。”“唉呦,都累死了,休息休息吧。” 

  “老在這聊真沒意思,我回去了啊。”“我跟你一起。”“還有我。”“散了吧散了吧。” 

  此時,晚上九點半。 

  “玩遊戲吧。”“嗯,閉眼抓人(mo hu)。”“好。” 

  “xxx犯事了,被那個老師給抓着了,為他默哀三秒鐘。”“x班老師布置作業好少,不跟我們似的,作業一大堆。”“你不知道我們班老師有多凶,伴着那臉好像誰欠他錢似的。” 

  “都聊了這麼長時間了,我要回家了。”“拜。” 

  此時,晚上十點半。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那段時光結束了。 

  ---------------------------------------------------------------- 

  淺笑。 

  心中的那段最美好的回憶哦。 

  是你幫的我嗎?沙-漏? 

  記憶的呼吸彷彿就在耳邊,不再留戀,而是,向前走。 

---------------------------------------------------------------- 

  手中的沙漏從手中滑落,摔在地上。 

  發著瑩瑩湖藍色的光的沙灑了出來,傾瀉而出,灑滿一地,分外妖嬈。 

  瑩瑩的藍光越來越亮,在黑夜中煞是顯眼。 

  慢慢的,升到天空,變成一個小小的藍點,遠去。 

  輕輕的說出一句話,謝謝你,流沙。 

  ------------------------------------------------------end------- 

  By_____小乖 

  09.7.1

您正在瀏覽: 夜流沙________№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流沙_______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