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成長

  兒時的我,常幻想長大后的時光。我幻想我是法官,一本正經地坐在審判桌前,被告的卻是兩隻老鼠;我幻想我是總統,意氣風發地站在板凳上發表“就職演說”,可我的“民眾們”卻玩着布娃娃;我幻想我是黑客,在網上風馳電掣,但我卻只能在屏幕上瘋狂的敲出誰也不懂的字符。

  我的夢絢麗多彩,我始終堅信,一旦我長大,它們會一個個實現。長大后的世界,在我的眼裡,無疑是天堂。在我成長的四季中,有過風,有過雨,有過笑,也有過淚,它們帶給我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努力的動力。我喜歡聞春天裡梔子花的芳香,它是一個迷人的開始,更喜歡夏天那烈日炎炎的天氣;喜歡秋天那勤勞的收穫,更喜歡寒冬那潔白的雪花,純潔無暇……真想和這奇妙美麗的大自然混合為一體,用自己的軀體編織出比這更美的大自然!

  同學們,小小的快樂也是快樂,小小的成長也是成長,長大,需要代價。生命總是給你一些不給一些。你擁抱了晨鐘,怎可拒絕暮鼓?別人害怕成長,我卻渴望,因為我知道成長的力量有多大:以前不能爬上的山峰,會被我踩在腳底下;以往不能涉過的河,會被我輕鬆跨過;以往不能扛的重擔,會被我舉過頭頂……人生總是柳暗花明,同學們,向前走,就有陽光。

  不必去想未來是否平淡或泥濘,只要熱愛生活,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既然夢想是地平線,那就把背影留給世界!我,渴望成長!

  浙江金華婺城區東市街小學六年級:葉穎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