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抉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人生是苦惱、悲慘的,但實際上,我發現其實人生並不像有些成功人士,他們雖然痛苦,但是也如願以償了。我想錯了,其實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下,只不過我沒有去仔細感受自己身旁的事物罷了。

  使我對人生觀有所改變的是一名老師,她不是語文老師,也不是名師,她是我的美術老師。她給我買講的話,讓我受益匪淺。

  上午第四節課——美術,是我的噩夢。不過美術老師並沒有講她的美術,而是講她去別的學校聽課的事:我推開那扇破舊的鐵門時,我特別驚訝,這就是所謂的市中心小學?一塊塊黃色的磚砌成的小平房和辦公室,地面也是用磚砌的,院子里光禿禿的。我開始講課的時候,他們很聽話,很單純。我給他們發毛氈的時候,他們一一議論,這塊布是什麼?後來我給他們說是毛氈。因為他們的課只有語文、數學、英語,沒有上過美術。

  我感動了,忽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在一個猶如天堂般的地方,與那個學校比,我們的學校似乎是“萬眾之王”,為何我不去珍惜現在的生活呢?這裡有我的同學,有友誼,有歡聲笑語。我覺得人生並非我想象的那樣,那是必經之路。因為,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

  在最後,我選擇改變人生觀,不和以前一樣悲傷,開心的小日子從此開始了。

  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