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殘陽的微笑 

  夕陽西下,蔚藍的天空儘力吐出最後一口紅暈,天空像被胭脂染紅似的,像一團水霧,聚了又散;又像一團輕紗,分分合合,錯落有致地擺着。這兒一抹,那兒一片,如絲一般薄。 

  我輕輕推開窗戶,窗上落着一隻受傷的蝴蝶,我輕輕地撫弄它的翅膀,好軟…… 

  天空的顏色由胭紅又變成了淡粉,變來變去,總離不開那幾種顏色。我好像看見了,天空在對我甜甜的一笑,那麼恬靜,那麼自然。 

  漸漸地,雲色淡了下去,但天空還是在笑,那麼恬靜,那麼自然,像是消失在夜幕下的白蝴蝶…… 

  我托起手中的蝴蝶,聞了聞,花粉的味道,天空的味道,自然的味道,清新、脫俗、怡然。 

  雲又淡了一點兒,這時候變成了淡粉,像一抹雨煙,一笑而過,笑得如此深沉…… 

  殘陽,沒想到也如此的美麗,我還是第一次見過,這麼美的殘陽。 

  像一位即將要出嫁的姑娘,時不時的害羞,臉上泛起了紅暈,咯咯地卻又笑起來,笑得好嬌媚,那麼討人喜歡…… 

  顏色又淡了一層,像霧裡看花一般,看不清楚,卻又如此想知道她神秘面紗后的真面目,又突然有些不舍,這種感覺,從未有過! 

  這時候,殘陽已經將她的美麗發揮到了最極致,她該走了,她將自己最美的笑容綻放開來,永久地刻在了世界上,也留在了我的內心深處…… 

  我合上窗戶,笑了笑,托着蝴蝶走回了房間,殘陽的笑,真美!真美……

您正在瀏覽: 殘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