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尖叫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尖叫大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尖叫大王”真名舒思琪,是我的鐵哥們兒。不過,他就是有個壞毛病——動不動就大叫。“大爺”我更是受盡了他的折磨。他那喉嚨,簡直就像顆定時炸彈,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會“爆炸”。 

  一次課間休息時,我和他在座位上侃球。可不知怎的,他把旁邊的一個女同學惹火了。那女同學也夠“辣”,隨手扯住舒思琪的衣服,準備對他施展“九陰白爪”。可是,人家還沒下手,我就看見舒思琪的嘴巴張得老大了。“不好,炸彈要爆了!”我頓感情況不妙,也深知不可能逃走,正要用手捂住耳朵。但不幸的是,慢了一拍。老舒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聲已充塞了整個教室。而我的耳膜,又一次經歷了“獅吼功”的摧殘。等到他恢復正常后,我惡狠狠地盯着他。可他卻一臉無辜地回應我,搞得我哭笑不得。 

  這還不算什麼,最近啊,他是越來越“頑劣”了,不僅被人“欺負”了要尖叫,有時甚至平白無故地也會亂吼。 

  一天,我正專心致志地在做課堂作業。突然,聽到一陣“撕心裂肺”的大叫。我以為是失火了,或着地震了,在座位上瞎忙和半天後,才發現又是老舒在展示他“甜美”的歌喉。因為這種事情,他不知引起多少次公憤了,也經常對此認真檢討、反省。可不出幾節課,他的老毛病准犯,真是屢教不改。 

   現在,老舒也為此付出了不少代價,他也經常對我說喉嚨不舒服。在這裡,作為朋友,我想說:改掉這個壞毛病,對你、對我、對他人都有好處,你何樂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尖叫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尖叫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