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達斯納之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達斯納之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名叫凱麗-叢的專業潛水員,像往常一樣在水下尋找寶物。

  突然,眼前的一片三角形的大城市把她的目光吸引住了。城市裡車水馬龍,住着許多人,他們長得奇形怪狀,沒有立體感,裡面有美麗的公主,有英俊的王子,有巨型的汽車,還有超音速火車。凱麗馬上通知了科學院。經驗豐富的地理學家說:“傳說中,有一個名叫達斯納的神秘的,高度文明的國度,1950年因人口爆炸,底下的支柱倒塌而沉沒大海。聽說那裡的人進化出了水下呼吸的能力,而且能和一些人心靈感應,讓他們把自己的樣子畫在紙上,讓我們看見他長什麼樣子,可是他會讓被感應人的記憶改變,讓他們認為這些人是他自己造的。”

  倘若地理學家說的是真的,那麼全世界的孩子們,就能看到未來的走向……

  六年級:王瑩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達斯納之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達斯納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