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艾兒已經來到了昨天的那個轉彎處。艾兒一抬頭,發現林宇皓早就站在轉角處等候多時了。艾兒一下子尷尬得不知道如何是好,害羞的低下了頭。林宇皓友好的向他打招呼:“嗨,艾兒,今天還挺早的嘛!時間還早,我送你去學校門口吧!”“你 …你好!”艾兒不好意思地說道,就和林宇皓一起走去學校。 

  “你的聲音真好聽!”林宇皓誇獎艾兒。這不是誇張,艾兒甜美的聲音也是她的魅力所在。“謝謝!”艾兒就是這樣,一聽到別人誇獎她,她就高興得忘記了羞澀,並抬頭用感謝的眼神看着林宇皓,已表示感謝。可是艾兒一看見林宇皓那帥氣的臉,就又害羞的低下了頭。“不僅聲音好聽,人也是那麼漂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呢!”艾兒的頭更低了,滿臉通紅。終於到學校了。艾兒鬆了一口氣,她可不喜歡這種尷尬的氣氛。林宇皓見已經到學校了,就對艾兒說了聲:“我還要去上學,再見了!”便跑開了。 

  艾兒終於抬起了頭,她的臉已經不那麼紅了。“嗨,艾兒!”這時,晶跑來了,“怎麼樣,我說得沒錯吧?那個叫林宇皓的傢伙真的喜歡你喲!剛才———哼哼~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別胡說,人家只是好心送我來學校嘛!”艾兒撒着自己從來沒有撒過的謊,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撒謊。“什麼?只是好心?你的頭腦也太簡單了吧?!”晶像個愛情大使一般“他送你來學校,肯定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她突然聲音小了許多“he love you!”艾兒的臉又紅了,比剛才還紅,像一個熟透了的西紅柿。“怎麼樣,我說對了吧!”晶竊笑着,陪着艾兒來到了教室。 

  “艾兒!有驚喜!”可可又開始了她的大嗓門:“又有一束薰衣草送來了耶!而且”她故意壓低了聲音“我知道是誰送的了。”“這我可不感興趣。”艾兒無奈的搖搖頭“這也不關你的事,你為什麼要去查呢?”“我可不管這些,反正我對此事感興趣。”可可有點不高興了,可她還是說出了口,“他就是王偉軒。”“什麼!”則會輪到艾兒吃驚了,她大聲叫道。“看看吧?我就說你會感興趣的。”可可一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的樣子。 

  “王偉軒,我對他也有好感。但是,那畢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他喜歡上我,真是意想不到。的確,我還對他存有好感。兩個都這麼帥,這麼優秀,我應該選哪一個呢?林宇皓?還是王偉軒呢?”艾兒一天到晚都不停地想這個問題。她到底應該選那個呢? 

(未完待續) 

(如果你想發表自己的意見,可以留言給作者我哦,我一定會給你們加分的!但你們也要多多支持,投我一票哦!)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