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艾兒沒興趣地說:“那又怎麼樣?”聲音裡帶有一絲疲倦。這也怪不得她。艾兒本名許艾兒,是珠海市一中高中部一年級六版的學生。她聰明伶俐,漂亮可愛,學習成績優秀,得到老師們的信賴。不僅如此,他還有一大幫追求者,是男生們心中的天使。為此,許多女孩子都嫉妒她。 

  轉回正題。艾兒在中學開學第一天,就收到了一束薰衣草,上面還有一張心形卡片,上面寫着:"希望艾兒能夠喜歡這束薰衣草。 傑”那字清秀瀟洒,再看後面的簽名,一定是位大帥哥,而且學習還不錯。霎時,這件事在整個學校傳得沸沸揚揚,艾兒也再次成為學校的新聞人物。女生們更嫉妒艾兒了,不停地罵艾兒是狐狸精;男生們呢,一個個向掉進醋罈子里似的,垂頭喪氣,無精打采。這些艾兒早已司空見慣,但她還是有點驚訝,“那個人為什麼知道我最喜歡薰衣草呢?難道是可可透露的?不可能,可可是最講義氣的,她不可能這樣做。那麼,是誰送我這束花的呢?算了,還是學習要緊。”艾兒猜測着。但她怎麼可能靜得下心來呀?現在這已經是大新聞了嘛! 

  一連幾天,每天早上都有一束新鮮的薰衣草送到艾兒的座位上。到底是誰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