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課後,我一如既往地走在那被花簇擁的小路上。芬芳的氣息撲鼻而來。一朵朵花兒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鮮艷。

  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叢薰衣草上。它的顏色很淡,彷彿是一位五六歲單純的小孩子似的。清風吹過,我沉浸在清香的花海中,啊,真香!我蹲下身,用手輕輕在它們上面一揮,就已經可以嗅到香味了。

  記得上次做這個動作已經是一個月前了。我滿臉笑容在花海里沉沉地“睡”了。在德國,小舅舅住的那棟別墅下,有一片薰衣草在花園裡“生活”着。每次從外面回來我都在蹲下去,在它上面輕輕揮揮手,那香味就會跟着我的手一起走。記得第一次到那裡,我看見一位阿姨摸了摸薰衣草,我也趕緊摸了一下。手上的香味掩蓋不住我眼中的驚訝,太香了。我急忙告訴了姐姐。姐姐的手也在花上停留了一會,結果手就變成了十分薰人的味道-----太香了。大家都被姐姐逗笑了,我也連忙告訴姐姐不能放太久。從那以後,我每次進出,都會去摸一下薰衣草,因為我太喜歡它的香味了。

  看着眼前的薰衣草,我微微一怔,心裡有點酸,是因為太思念德國的薰衣草了吧!我甩甩頭,笑了一下,不管怎麼樣,我得到了那些使我開心的記憶呀!謝謝你讓我回憶起在過去的快樂,薰衣草!

  六年級:雅婷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