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味道(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味道(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薰衣草的味道(二)月亮冰淇淋屋(上) 

  蘇茜茜:希傑的表妹,暗戀銘の羽,和薰兒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很漂亮。(無人) 

  趙婧柔:大隊主席,雖然喜歡炫耀,但是內心善良,討人喜歡。(無人) 

  唐纖纖:嫉妒心強,對薰兒十分敵視,喜歡希傑,凡事要當第一。(無人) 

  下了課,薰兒本想拉住希傑問問“數學課代表”是什麼東西,卻被銘の羽拉住搭訕。 

  “你好!”銘の羽向她伸出手,引得一些女生尖叫。 

  “你好哦!”薰兒與他握了手,低下了頭,她實在受不了那些女生的目光。 

  “我是希傑的好朋友,銘の羽!”他向薰兒介紹自己,薰兒吃了一驚,因為她聽希傑說銘の羽是個很冷酷的人。 

  薰兒點了點頭,說:“希傑說你很冷酷,但是我覺得你不太像哦~”她哈哈的笑了起來,都控制不住自己,要用手捂着嘴。 

  上課了,前後桌的女生帶着醋意說: 

  “薰兒,銘哥哥平時都不理人的啊!怎麼會和你聊得那麼開?” 

  “你好幸福哦,還有希傑這個校草做哥哥咧!” 

  “、、、、、、” 

  薰兒楞了一下,又笑了起來:“什麼啦,我和他是朋友啊~” 

  琳琳(雲悠雪)拉着薰兒的手說:“薰哪,我們去月亮冰淇淋屋次冰淇淋好不好哦?” 

  薰兒很爽快的答應了,畢竟,她沒有吃過冰淇淋咯!薰兒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她抹了抹嘴巴,偷偷的笑了。 

  老師在下課鈴響起前,說出了讓人歡呼的兩個字: 

  “下課!” 

  薰兒迫不及待的拉着琳琳要走,卻被希傑攔住了。琳琳立即暈菜。 

  “薰兒,回家了。” 

  “呃?我今天和琳琳一起去玩一會兒,好不好啊~”薰兒兩手互握,裝出十分柔弱的樣子,向希傑撒嬌道:“好哥哥,求你啦!” 

  希傑沒辦法,只好同意了。銘の羽拍拍希傑的肩膀:“老哥,放心了,我會跟着他們的!” 

  而薰兒和琳琳已經跑遠了,一點也不知道她們有個“保鏢”跟着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味道(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味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