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味道(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味道(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加人物: 

上官若萱:光之公主,幽藍夢雪の薰的表妹,原名是幽藍夢雪の萱,被稱為萱公主。性格溫柔善解人意。冰藍色眼睛,金色衣服和藍色緞帶。守護精靈:鈴蘭花精靈。(琉璃之戀) 

馬琳琳:薰兒最好的朋友,文靜喜歡看書,葡萄紫色的眼睛,戴着眼鏡,很優雅的女生。(無人) 

第一集:初到人間(下) 

一覺醒來,已是黃昏了。薰兒發現自己旁邊有好多好多吃的東西,凝兒正在狼吞虎咽。“哇哦!好香!”凝兒叫着。 

薰兒嘗了一口——好好吃哦!“人間的東西真的比天上好哦!”她幸福的叫着,房門被人推開了。 

“薰兒?凝兒?”希傑走了進來,看到兩人的吃相,呆住了,“我是想叫你們啊,明天去上學吧!凝兒上三年級,薰兒你上初一吧!”他說完就退出去了。 

“上學哦!”好在薰兒和凝兒已經很了解人類的習性了,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只是她們知道人間的東西都比天上低好幾個層次,所以她們現在的文化水平——已經可以大學畢業了啊!~ 

第二天,為了不掃希傑的興緻,兩人還是乖乖上學去了。沒想到希傑和薰兒是同一班的!路上還碰到了一個酷酷的男生,好像叫銘の羽。 

“羽!早上好啊!她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女生,我就把她帶回家了。”希傑先是打招呼,又解釋了一切。 

“林希傑!”別看薰兒平時很較弱的樣子,現在大發雷霆,而且她和希傑已經混得很熟了,“誰無家可歸啊!我警告你啊,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啊!”說完就聳聳鼻子跑了,銘の羽在後面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這個女孩很有意思啊!” 

在班上,薰兒的人際關係已經為她掙到了很多朋友,特別是男生,大多被他迷住了,只有希傑,還在生薰兒的氣。 

“哎喲啊!好哥哥啦,別生氣了,薰兒給你道歉啊!”薰兒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快要哭了。(其實是裝出來的) 

“恩,原諒你一次啊!下不為例!”希傑實在不忍心了、 

薰兒又恢復了調皮的樣子,跑到同桌馬琳琳前:“琳哪!放學后我們去玩吧!” 

琳琳也很高興有薰兒這樣的朋友,笑着點了點頭。 

上課了,嚴肅的數學老師走進來,宣布考試。 

“這麼容易!”薰兒張大了嘴巴,苦笑着搖搖頭,十分鐘內完成!數學老師的嘴巴似乎比薰兒的還要大,全對也!天啊,這個女孩! 

“好,慕容薰夢同學100分,數學課代表換成她當!”數學老師很開心的說。 

數學課代表?這又是什麼新名詞啊?薰兒頭都大了。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味道(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味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