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味道(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味道(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薰衣草的味道(一)(上) 

人物介紹: 

慕容薰夢:冰之公主,下凡來到人間遊玩,原名是幽藍夢雪の薰,被稱為薰公主。性格有時開朗陽光,有時溫柔似水。有着勿忘草顏色的眼睛,淡紫色衣服和粉紅色緞帶。守護精靈:薰衣草精靈。(紫瓏雨熙) 

慕容凝夢:水之公主,幽藍夢雪の薰的妹妹,原名是幽藍夢雪の凝,被稱為凝公主。性格大方不做作。深褐色的眼睛,藍色衣服和草綠色緞帶。守護精靈:矢車菊精靈。(無人) 

林希傑:太陽王子,一直隱瞞自己的身份,和薰、凝是好朋友,開朗帥氣,功夫很厲害。守護精靈:太陽精靈。(無人) 

銘。羽:一直默默保護薰,神秘莫測,武功高不可攀。冷酷不易接近,對薰卻很溫柔。守護精靈:月亮精靈。(無人) 

引子: 

幽藍夢雪の薰是天國最美麗的公主,也最受大家歡迎。有一天,薰過膩了在宮廷里的生活,她偷偷地帶着妹妹幽藍夢雪の凝下了凡,來到了人間。 

第一集:初到人間 

“姐姐,我好餓~肚子都叫了!”凝兒可憐巴巴的望着薰兒說。 

“呃、忍一忍吧!姐姐沒有錢啊!”薰兒咽了咽口水,可憐!天上的錢竟然不能用!嗚嗚嗚~ 

兩姐妹就這麼走着,直到一個高大帥氣的身影擋住了視線:“你們,走路踉踉蹌蹌的,需要幫助嗎?” 

“我、、餓… …”薰兒說完,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 … 

“姐啊!你醒啦!”薰兒一張開眼,凝兒就大呼小叫起來,“希傑哥哥!薰兒姐姐醒了!” 

薰兒掙扎着坐起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便問:“請問,這、是哪兒?” 

那個帥氣的男生微微欠欠身子,微笑着回答:“剛才,你暈過去了,我就扶你上我家來了。” 

“哦哦,我叫薰兒,你好!”薰兒感激地說,“她是我妹妹,凝兒!”又一把拉過凝兒。 

“你好!我叫林希傑。你姓什麼?”林希傑又問她。 

姓什麼?什麼是姓啊?薰兒一頭霧水。好像記得媽媽說過有個叫慕容的姓吧?“慕容!我叫慕容薰夢,她叫慕容凝夢!”薰兒很快編了個名字,拽了拽凝兒,說。 

林希傑恍然大悟般點點頭,又吩咐旁邊一個僕人:“玲姐,以後他們就住這個房間。你安排一下!” 

玲姐點點頭,出去了。林希傑又對兩姐妹叮囑了一番,也出去了。 

“呼!”薰兒只覺得頭暈,倒在床上睡著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味道(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味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