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戀——(一);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一);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薰衣草之戀——(一)<3> 

  Chapter3 

  “天啊!聖亞高中怎麼這麼大?找個報告處都要找半天!累死偶了!”我有氣無力的坐在校園的木椅上,“上帝爺爺啊!我快掛了!”(??、 ? 乖°:掛指死翹翹了,小朋友們在家裡別用這個嚇媽咪啊~~~~~~) 

  當我哄完這句話后,整個校園都在回蕩——“掛了……掛了……掛了……”汗死我了啦!這時,從我前面走過一位女生,我彷彿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想惡狼般撲了上去。 

  “這位同學,請問報到處在什麼地方?” 

  “那邊……”她順手給我指了一個方向。 

  我淚奔啊!馬上提上行李跑向她指的那個方向。呼!終於讓我找到了,哈里路亞~~~~~~~~~~~~~~~~~~~上帝爺爺啊,功德圓滿!!!(??、 ? 乖°:汗……為什麼不叫上帝奶奶?) 

  “老師,高一A班,韓羽希 來報道!” 

  “好了,去教室吧!在……”報到處老師嘰里呱啦說了一大堆,我都聽不懂…… 

  “YES,sir!” 

  在NNNNNN個路人的指引下,我終於找到了教師(??、 ? 乖°:汗-_-!,真是個路痴!)“呀~~~~~~~~新的環境新的同學!真棒!”我很不淑女地伸了個懶腰,這時,物理老師走了進來,自我介紹“我姓周……名……” 

  我心不在焉地聽着,心裡想着剛才遇到的那兩個男生,真想在遇見他們啊!第一節課是物理。 

  老師臉上抹着濃妝,手裡拿着教鞭,與剛才判若兩人,可我的心已經fiy……窗外,“韓羽希同學,請你回答一下下面的問題!”她把教鞭“啪”的一聲打在了桌上,我嚇得立刻站起來,全班同學都往我這個方向看了過來,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臉“唰”的全紅了。“負四加三等於多少?”周老師挑起眉毛問我。我還沒緩過神來,“富士加山?”我蚊子哼哼,“啊,我懂了!”我立刻大聲回答,“富士加山等於富士山!”“哈、撲、哧”全班都笑成了一團。我卻一腦門問號。 

  “你……你……好啊!新來的學生就敢跟老師唱反調!”物理老師用她那“纖纖玉手”巍巍顫顫的指着我,“你給我出去!”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一);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