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美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有好多的作業呀!””同學們又開始唉聲嘆氣了.是呀!畢業班的同學們天天都是要做好多的作業,好累呀!我真想過一個悠閑的日子呀!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 

 這是哪裡?我怎麼不認識這裡呀?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有着寬廣的公路;兩側有許多的松樹,好有許多的小鳥在歌唱:小汽車井然有序地行駛,哦,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妙!我走呀走,走到了一個小屋.這是一個木屋,看起來十分溫馨.我敲了敲門,一位老奶奶開了門."你好呀!請問這城市叫什麼?””"哦,叫美妙城.””啊!叫美妙城呀!我可要好好逛逛.老奶奶叫我進屋,十分的熱情.我好納悶:這裡人怎麼不怕生人呀?我走進了屋.屋子裡擺設很整齊,我開心的坐到了一個凳子上,進行了自我介紹.奶奶聽完后,帶我遊覽了這座美妙城.並告訴我,在這裡,孩子們可以自己做主,不需要大人的拘束.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這裡有許多的遊樂設施,我開開心心的玩了好一陣子呢!我玩了過山車.這過山車十分的高,我嚇壞了.接着,我又玩了海盜船.好刺激呀!我又來到了書店.這裡的書不是作文書,而是漫畫書.它讓我們小孩子快樂的閱讀,而不是被父母親強迫的讀書. 

 "喂喂!起來了吧!擔心老師看見你睡覺哦!””同學叫醒了我.這場美妙城之旅結束了.不過我真的好想我們的學習負擔不要太重了,我好想自由學習,像美妙城一樣,能自己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在這裡,我向大家呼籲:給孩子們一些自由吧!讓孩子們自己作主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