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甜美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甜美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森林的動物成為了好朋友。我能聽懂它們的語言,它們也能聽懂我說的話。

  我首先看到了蛇哥哥,它要我跟它玩捉迷藏。我藏在了一棵大樹上面。猴爺爺看到我說:“小朋友,我有好多香蕉,給你吃吧。”蛇哥哥聽到了,說:“啊!我看到你啦,下來吧。”我說:“不算,不算,是猴爺爺說的。”“好在藏一遍。”

  於是,我又藏在兔子妹妹的蘿蔔叢里,沒想到兔子妹妹跑過來說“哥哥,你在這兒幹什麼,想吃蘿蔔嗎?我送給你一些吧。”結果又被蛇哥哥聽到,說:“哈哈,我又發現你啦。”“不算,不算,是兔子妹妹說的。”“好你在藏最後一次。”

  我左思右想決定藏在蛇哥哥的身後。只要蛇哥哥轉過身,我也跟着轉。它找啊找啊,找了好久都沒找着。我興想:嘿嘿,這回你找不到我了吧。突然,我腳下一滑,摔了一跤,蛇哥哥立刻迴轉身子,說:“我找到你了吧。”這回我輸的心服口服。

  “丁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個甜美的夢,可我多麼希望美夢成真啊!

  官井頭小學六年級:shencon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甜美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甜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