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柳樹枯了,又在綠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任老師,我就要與您分別了,什麼時候才能在看見您那熟悉的背影,什麼時候才能看見您在黑板上給我們傳授知識的情景,什麼時候才能看見您因為我們不聽話而生氣的表情呢?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這六年裡,我們與您度過了既難忘又快樂、既有笑聲又有淚水的日子。在您的呵護下,我們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個有知識、有學問、有理想的青少年了。

  當新學期的第一節課,您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您常常將您小時候的事講給我們聽,您說現在的小孩子命真好,就像捧在手中的掌上明珠,單單是筆就是好幾隻還不好好學習。您常常把“安全”掛在嘴邊,我們知道,這是您對我們的關心。

  老師,您一心一意為我們,消耗了青春,您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幼苗。

  祝您身體健康!

  山西省晉城市鳳礦小學六年級:周秀敏

您正在瀏覽: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