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卷子上的《天堂與地獄》,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自私與無私。我讀了這個故事我受益匪淺我以前是有一點自私。但是,我讀了這個故事後,我發自內心的改善我這個自私的缺點。有一次捐款我想向我爸我媽要100元錢,捐給那個同學。可我爸說我傻,我媽就捐20元,後來,我磨了我媽老半天才給我20元。如果我們多捐一些錢,沒準,就能治好他的白血病。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沒有私心,不像永遠在“地獄”中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是無私的,像每天都生活在“天堂”中的人沒有私心。我們這個世界就沒有了暴力,沒有了仇恨。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你幫我,我幫你,我們就會生活的更好。自私與無私,是不論年齡的大小的。只看你的心裡是光明,還是邪惡。我們每個人千萬不要被黑暗蒙蔽了雙眼,要與自私做鬥爭,與無私交友。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多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紅梅鎮梅河口市第二中學六年級:張鵬

您正在瀏覽: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