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與地獄no.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與地獄no.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No.3 

  “喂喂,雅,別走那麼快,我撐不住啦!”冰那正太臉上出現了畸形。我說啊,才走這麼點路就喊累了。因為冰每次都說要請我吃甜品,可是說一套做一套。這次,我終於成功的把他拉了出來。 

  我放慢了腳步,拿出P5,慢悠悠得遊盪着。 

  忽然,冰貼近我的臉。聲音變得沉着:“小丫頭,聽說組織最近有個很棘手的任務,報酬不少。聽說你那娜娜接了那任務,獵物可是A級的哦!不知他什麼時候行動,最好勸他別去,那傢伙很會逞強,搞不好會丟了性命。” 

  “她怎麼沒跟我說,她現在的殺手級別還不能夠接A級的,她瘋了?很危險的!我現在就回去跟他說說。” 

  “那……我就不用請吃甜點羅?”他輕輕地瞟了她一眼。 

  “No,我還沒說完呢!吃完再回去,不請我我就把你吃了!”我邪惡得一笑。 

  哎……竟然跟着妮子是青梅竹馬,算我倒霉! 

甜品自助餐店裡。 

  “咱滴大小姐啊!你要不要吃那麼多啊!雖然是自助餐,但是吃太多,會肚子痛的……吃慢點,要紙巾嗎?”真是,我幹嘛要陪這妮子吃甜品。不吃也要算錢,混蛋混蛋,算我倒霉。 

  “唔……太好吃了,我……我要吃回本,我是在……在幫你桑,你得感激我!”我望望餐桌上的餐蝶,呼,五十多個了,差不多了。“服務員,結賬,要發票。”他掏出小錢錢,然後颳起獎來。 

  “呀呀!一百,哇,我的錢賺回來啦!”我傻眼啦!快速奔向他坐位的那個方向,“給我給我,這……是我幫你吃出來的,給我!” 

  打成一片的時候,忽然身後一陣暴風,我剛剛弄好的髮型瞬間散了下來。我趕緊捂住頭髮。 

  暴風中漸漸出現了一個龐大的人影,聲音聽起來很耳熟:“雅安……來……來,XX這裡……”後面聽得不是很清楚。冰擋在我的前面:“雅,快逃,這個人算是A級的獵物,好強,快逃,我一會跟你匯合。” 

  我……沒想太多,就跑進人群中…… 

  “你到底是誰?認識雅安?她好像不認識你的樣子……你是他什麼人?”俊俏的臉上出現了憤怒的神情。 

  “那,既然你不知道雅安的事,我就告訴你吧!我堂堂殺手組織的頭兒的爹——也就是雅安的爸爸!你難道不知道嗎?你不是很了解她的嗎?”那人奸笑道。 

  不對,雅安的爸爸明明,我明明親眼看到他在火爐里火化,怎麼會…… 

  “沒想到吧!冰,你乾爹還沒有死,還沒有死!” 

  “不……不可能”聲音透過雅安的耳膜,他不會出了什麼事吧!我還是趕緊走了為妙。 

  回到冰這邊……淚水不停地往下掉,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怎麼會!? 

  “乖,冰,來乾爹這裡,我帶你去天國,那裡好美。你的父母也在那裡,來!”那個男人伸出一隻手,安詳得等待着。 

  難不成這個男人是……來自天國?不可能,最近雖然有天使羽翅的痕迹,但是絕對不是他的味道。冰想。 

  那個男人身上長出了華麗的翅膀,飛向冰的位置,然後輕輕地抱着他,飛入雲霧中。 

  怎麼了。從剛開始就有不詳的預感,難不成冰……出事了?打電話又不接,也沒回組織那,他到底去哪裡了? 

  冰到底被那男人給帶到哪裡去了呢?孽大少爺隆重登場

您正在瀏覽: 天堂與地獄no.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與地獄no.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