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陝西省自然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陝西省自然博物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隨劍橋少兒英語學校的旅行團參觀了著名的陝西省自然博物館。 

  博物館共分為兩大部分,北面是科普廣場,南面是自然展覽館,中間有一座高100米左右的?望塔。我們首先進入了科普廣場,這裡簡直是機械的世界!這裡有科普劇場、音樂噴泉、科普電影院等近20個科普項目,其中最有趣的是科普電影院。走進大廳,灰黃色的屏幕佔了天花板、左、右以及前面的牆,形成了一個向內凹的圓。過了一會兒,影片開始放映了,開始放映的是美國兒童科普片--《恐龍》,影片主要講了肉食恐龍怎樣捕食、已發現的恐龍化石和恐龍可能是怎樣滅絕的。 

  走出科普廣場,穿過?望塔,我們走進了自然展覽館,老師讓我們仔細觀察大廳中央的一副骨架,我走上前,骨架旁邊立着一個木牌,上面寫着:黃河象骨,發掘於甘肅省,門牙長3米,又名劍齒象,比非洲象大。看了這個木牌后,我大吃一驚,心想:現在的非洲象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象了,我國竟有比非洲象還大的象,這真是奇迹呀! 

  陝西省自然博物館真是名副其實呀! 

   指導老師:雷文娟

您正在瀏覽: 參觀陝西省自然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陝西省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