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最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最美的是奇觀,而我認為奇觀的美是比不過老師心中的美麗的,不是嗎? 

  每一位老師都是這樣的,每當老師的嗓子啞了,或者病了,但老師從未說過“讓我休息吧”,除非病得特別厲害。老師們寧願自己受苦受累,暈到在教室里,也不願意讓我們拖一節課。不是嗎?所以老師很美,特別是帶病上課的老師。 

  老師的眼神很美。每當我們犯了錯誤,或者沒完成作業時,老師的眼神總是嚴肅的,讓人生畏。這時,老師的眼神彷彿在警告我們:怎麼又這樣?不是告訴過你們不要這麼做嗎!怎麼又來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內疚的低下頭。還有我們得獎的時候,老師總是微笑地望着我們,帶着笑意的眼神彷彿要為我們加油喝彩,對我們說:“做得好,恭喜你呀!”這是,我們又充滿了自信。還有…… 

  老師的聲音,也是最美的。 

  當我們生病了,老師溫和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你沒事吧?好好養病啊,早日康復啊!”這是,我們彷彿充滿了力量,好好養病,早日回歸校園。當我們發言,老師鼓勵的話語回蕩在耳邊:“不要急,慢慢想。”我們想着老師的話,問題也在老師的引導下漸漸想了起來。 

  老師的美,不言於外表,而在心中。老師的美,不會張揚,而是默默地奉獻。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