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經意中發現,與我們在一起時間最長的不是家人,而是老師;我們呼喚最多的不是媽媽,而是老師;我們遇到困難第一想到的不是父親,而是老師。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美的老師,我也不例外,周老師是我心裡最美的老師。周老師並不每天穿着時尚的衣服,並不戴華麗的首飾,也不是每天濃妝艷抹,而是一張樸素的臉,讓人覺得和藹可親。

  一天中午的午間管理,可周老師遲遲沒有來教室。大家都十分奇怪:周老師今天怎麼了?以前上課周老師都早早來到教室,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來?

  過了好一會兒,周老師趕來了,馬上給我們上課。這節課周老師顯然上得很吃力,感覺疲憊,沒有了以前的活力,但老師聲音很大,怕我們聽不見似的。

  一節漫長的數學課結束了,周老師早早地離開了教室。我們都覺得周老師今天不在狀態,但也沒都說什麼。

  後來,聽班主任跟我們說了之後,我們才知道:周老師去別的學校聽課,中午才回來,連午飯都沒吃,就趕來給我們上課!聽了之後,我們十分震驚,怪不得周老師上課那麼吃力……

  周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方法別具一格。每主動舉手發言一次,周老師下課後就會在數學書上蓋一個章,積累到一定的數就可以得到一張喜報。這讓同學們上課努力思考,積極發言,每一節課都十分有活力。

  周老師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自己留下辛勞的淚水。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因為我有周老師這樣一位耐心、嚴格、教導有方的啟蒙老師。周老師是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六年級:小逸sama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