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摩羯很脆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摩羯很脆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傷痕纍纍,天真的靈魂,狠狠面對人生每次的寒冷,誰把誰當真,誰為誰心疼。相識不如相忘,淡淡一笑… 

摩羯一路由傷痕中走來,也將從傷痕中得到永生……  

摩羯,一個習慣用微笑去承受心碎,痛苦的星座 

  你可嘗試過?當你最信賴、看得很重的朋友(或親人或其他人)背叛你,欺騙你,那一瞬間,你的世界中彷彿充斥着無數的謊言,恍若全世界的人都在欺騙你,都背叛了你,只剩下了你一人獨自在黑暗中舔舐着那不知何時才會癒合的傷。 

  魔羯總能將自己隱藏得很好,因為我們不喜歡、不習慣別人了解我們的一切,那樣的話,會沒有一點安全感 

的確如此,你的一舉一動,甚至是極為微妙到連你自己都感覺不到的小動作,只要魔羯願意,他完全可以看得清楚。當你在埋怨魔羯冷漠、無情、陰險的時候,請你先回憶一下,你是否如此對待過魔羯?如果有,請你住口 

也許你很少會見到魔羯的淚吧,那是他們在壓抑自己的情感,他們是如此堅強得難以攻擊,卻又脆弱得如此不堪一擊。淚,這種對於其他星座來說等同於宣洩品的東西,對魔羯來說,卻是不想擁有。因為他們害怕一旦流淚,就會暴露自己的另一面——那脆弱得可怕的另一個魔羯 

  他們是魔羯,我們是魔羯,所以你不必懂。請你放下手中的刀,別再一再割撕他們的心,他們已經痛得難以站立,所以,請停手吧 

有人常說魔羯會裝傻…明明自己已經用力的暗示了為什麽魔羯的她還是好像。. 沒反應…是不是裝傻啊…其實不是…在這方面我想魔羯有點類似天蠍。.  

  魔羯的我們總是如此的不願意傷害別人。.但是如此確常常使自己陷入兩難中。.矛盾的心理再次由然生起。.  

她也不是故意要做出一副不容易親近的樣子…。. 只是……她以為…。.冷漠一點…。或許可以"直接"避免掉一些傷害…。. 

  魔羯的她們害怕給別人太多的幻想及期待。.因為她們也因為如此需受傷害想必也是很苦的。.因此她們不要別人也受苦。.所以她冷漠…。. 

不是不快樂,只是不容易快樂 

因為不幸福,所以不知道什麼幸福 

習慣了面無表情之後,不知道要怎麼笑 

習慣了沉默之後,不知道怎麼說話 

習慣了憂傷之後,不知道要怎麼快樂了 

魔羯比任何一個星座對感情都很認真,恢復傷痕的時間也很長,他們會選擇消失,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因為他怕多看你一眼 而又再次無法自拔 他怕再多看你一眼 心如刀割 

  從沒有誰真正的了解魔羯,即使是魔羯自己,都無法真正了解自己。 

魔羯的心永遠都是碎的,如紫水晶的碎片那樣散落一地,無法拼湊,哪怕是輕輕粘合,都能讓其再度化為碎片。他們脆弱得可怕,經不起任何大的打擊,即使在人前可以裝作很快樂,但一旦離開人群,堅強的軀殼便會自動脫落,顯露出來的只是一條條觸目驚心的傷痕,一滴滴悲痛欲絕的眼淚,一塊塊不堪入目的碎片。那時的魔羯,是最脆弱的,哪怕只是輕輕觸碰,都能讓他們徹底粉碎,跌落深淵,直至崩潰。 

也許在朋友面前,他們永遠都是快樂的,沒有眼淚,但那只是偽裝 

  他們不會讓自己的脆弱、眼淚在任何人面前顯現出來,他們會極力隱藏,甚至是頭破血流,都要拚命地隱藏 

魔羯總能輕易看透別人,縱使那人將自己的缺點隱藏得很深很深,但在魔羯面前,卻如輕紗般透明。只要魔羯願意,他們就能輕易看清任何人,別以為魔羯看不清你,只是他們不願。

您正在瀏覽: 其實摩羯很脆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摩羯很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