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天堂的姥爺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堂的姥爺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爺:

  您好!

  今天是您去世的第一百天,您在那邊過得還好嗎?常聽大人們說“人生中最長的距離就是生與死的距離。”時間過得飛快,但您的音容笑貌,您的神態,您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還記得我們倆玩撲克時您開心地大笑,還記得您督促我學習時嚴厲的眼神,還記得您抱我坐在沙發上我戴着小眼鏡假裝看報時,你外頭看我那疼愛的眼神,還記得……

  姥爺,我是多麼想您啊!我真希望您去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無憂無慮地生活。您一定要在那邊吃好穿暖,我們這邊不用您牽挂,只要您在那邊安好,我們這邊就放心了。我不知道您是否真的能收到這封信,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話,那麼我想着窗外的雨就是我不盡的思念和姥爺靈魂的感應吧!

  您的大外孫子

  2013年3月31日

  六年級:jiayuang

您正在瀏覽: 給天堂的姥爺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堂的姥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