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粉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粉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粉絲” 標籤: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在深不可測的海底世界中,藏有各式各樣的魚類。大家都知道魚分頭、身 、鰭和尾,鯊魚的每一部分都很珍貴的。特別是鰭被人們稱之為翅是魚嘛!當然是叫魚翅嘍。今天的天氣還不賴,心情也挺好的。媽媽、爸爸就提議說:“去紹興去吃魚翅去!”一向對酒店飯無動於衷的我和弟弟一樣開心的想一隻小鳥一樣飛來飛去的。 

  從我們這地帶開車去紹興需要40分種。來到我們紹興的五星級酒店“咸亨大酒店”一進這樣的大酒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呀!我跟着媽媽進了酒店的三樓的小大廳。看來設施還挺大的嘛空無一人。我問媽媽為什麼人這麼的少還稱五星級,原來那些人定的都是包廂。這裡面還有桑拿、歌廳、和住宿很齊全。 

  “呀!真悶熱呀,不開空調一個也悶熱的。”只好把身上的大棉襖給脫了。因為魚翅吃了會很飽,所以另外的菜我們點的也不是很多,弟弟吃完了這些菜,嚷着要吃魚翅,過了好一會兒,終於來了,弟弟高興的手舞足蹈的。熬的濃濃的湯真是誘人,只不過真的很飽我只吃了兩三口肚子就飽了,真是不相信自己今天的胃口,媽媽怪我浪費糧食,爸爸好像後悔當初點大份的了,只好尷尬的說今天的魚翅味道不好,弟弟看爸爸說味道不好就學着說味道不好盛下的小半碗。只有媽媽最珍惜糧食把一大碗的魚翅給吃光了。咱家的這兩個男人可真是要面子呀!我還把魚翅比喻成粉絲。 

  吃好飯又去逛商店,總之過了一個有意思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吃“粉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