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的×××,很高興我能在這裡帶給大家一段演講。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學會感恩》。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小時候背誦的這些詩句講的就是感恩。還有成語“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告訴我們的就是感恩。

  感恩是每個人應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感恩是做人的起碼修養。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片肺腑之言。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感激同學的幫助之恩,感激社會的關愛之恩。

  學會感恩,就是要學會懂得尊重他人,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激之心。

  學會感恩,就是要讓你知道每個人都在享受着別人通過付出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學會感恩首先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人只要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后,才能獲得感恩。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和友情的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讓我們蕩漾於這縷感恩的春風中,使我們的校園變的更加美好,使我們的未來變得更加燦爛,使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平安與和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六年級:1935619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