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是蒲公英飄下的季節,六月是火紅的石榴花點燃的季節,六月是歌聲飛揚的季節……六月的日子多麼精彩,但是,今年的六月,我們不再是開心地看節目、玩遊戲了,因為,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我們各懷複雜的心情,來欣賞這個最後一個六一,這個與以往不一樣的六一。

  當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時,我們迎來了這個可愛的節日。學校給每人都發了一個大禮包,然後舉辦了時長約為一小時的文藝匯演。文藝匯演多種多樣,令人目不暇接。有時候,我們還在聽音樂,突然就變換了表演,變成了舞蹈,然後還有古箏、鋼琴,也有人唱歌,更有人大膽地表演小品。然後,令人期待的高潮來了!

  遊戲環節主要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好吧,是通過自己不停玩遊戲)獲得相對應的獎品——零食。當然有哪一個人願意放過這個既可玩遊戲,又可領獎品的機會,本來我和朋友已經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準備搶佔位置,可當我們來到遊戲場地,貌似已經人山人海了,額,我也不由扶額!遊戲過程中,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光顧着聊天,已經決定放棄她的“攤位”——她所負責的遊戲,而直接將那些零食分給在她這裡排隊的同學們。最搞笑的不是這個,而是我的朋友,她當時的心裡想法是:“我們是老師的學生,去多要點!”結果,某人就這樣不帶走一絲雲彩地去了,卻帶着滿滿一袋糖回來了,於是,她很成功地引起了群憤。

  這是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但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我將會將這份回憶永遠留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