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池塘偷黃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偷黃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雙胞胎弟弟,我們從小一起玩,形影不離,小時候我的頭髮也很短,別人說我們是三兄弟。

  一個夏天的午後,知了正叫得開心,我們三姐弟與村裡幾個孩子玩耍。突然一個男孩提議說去他爺爺的池塘摘黃皮吃,小孩子貪吃,就一起去了。

  黃皮種在池塘邊,掛得很是飽滿,一串串垂下來,像是黃色的瑪瑙,我們七八個孩子就像小貓看到了魚兒,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們立刻晚起褲腳,走下池塘,邊摘邊吃,更不該的是,我們竟會唱起了歌謠。也正是因為歌聲讓我們被發現了吧。

  “你們這些人在偷我的黃皮,立刻停住!”那個小男孩的奶奶風風火火地在遠處邊趕過來邊大聲嚷着。

  “我們快跑,從另一邊遠離她,她還沒看清我們……”

  水濺了一身,我們上了岸后拚命往公路跑,到了公路,幾個夥伴已經跑進另一片樹林,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了。我停止了跑,不是因為我跑不動,而是因為我兩個弟弟沒力氣再跑了,同時還有一個鄰居的小弟弟,他哥哥已經跑遠了。只剩下我們四個人,我當時想:“算了,被罵被認出去告狀就告狀吧,我不能丟下他們。”

  “看你們還往哪裡跑……是你們三姐弟啊!我會告訴你爸媽的……”男孩的奶奶畢竟趕上來了,她憤怒地說完就匆忙離開了。

  晚上回到家的事情,可想而知了。但那一次,我才深刻地明白我弟弟於我而言很重要,我怕他們迷路,怕他們哭……

您正在瀏覽: 池塘偷黃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偷黃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