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的悲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悲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如流水般一天天過去,暑氣蒸騰,又是一個假期,有過去了那麼些日子。算算,離開那紅色的教學樓,長長的跑道和親切的老師同學,也有17個東升西落了,無限的傷感涌了出來,我站在童年之尾,慢慢回憶起春去秋來的故事。 

  綠蔭見證着六年前輕輕走來,漸漸相識的我們;亦見證着六年後不舍離別,輕輕離開的我們,那是,最後一次看見他們明媚的笑顏。 

  最後一次班隊活動,主題是“童年的尾巴”。即使是有趣的遊戲,歡暢的笑聲,也掩蓋不住空氣中若有若無的憂傷。 

  “我宣布,603中隊‘童年的尾巴’主題班會現在開始!”我似乎快樂地宣布,望着36張熟悉的臉,心卻幾乎哭泣。 

  遊戲快樂得不像是離別。加油聲,歡呼聲,笑聲,歌聲,每個人臉上洋溢的笑容如此純真,清澈,似乎時光又倒退去了六年前,懵懂的我們。我卻能清楚地感受到,大家心中都有憂傷一瞬即逝的痕迹。那一個個簡單微笑的隱約甜蜜綻放成絢麗的煙火,印記在我的心中。 

  活動結束了,一支離別的悲歌卻永遠沒有結尾地在我記憶中唱響,回憶,亦酸亦甜。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悲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悲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