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魚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魚產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孔雀魚產子  

  聽大人說,誰看到孔雀魚產子,誰就會交好運。  

  記得去年,我家添置了一隻長方形的大魚缸,魚缸的底部鋪有許多小石子兒,上面長着細長的水草 ,一群可愛的熱帶魚在水草中游來游去,猶如詩人在綠蔭小道上漫步。魚缸里的熱帶魚有很多種:全身橘紅色的紅箭魚,墨色的黑瑪麗、晶瑩剔透的小虎皮魚……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那幾條色彩斑斕的孔雀魚了,它們身子細長,尾巴又大又寬,跟孔雀的把這條孔雀魚發了進去,尾巴長得很相似,我想這就是這種魚得名的緣由吧!跟有趣的是,孔雀魚的尾巴末梢的花紋一環套一環,美麗極了!  

  在我和媽媽的精心呵護下,熱帶魚漸漸長大了。有條孔雀魚的肚子越來越大,上面出現了黑斑點。媽媽告訴我,孔雀魚要產子了,我一聽可高興了,我準備了一個小魚缸,給予特別關照。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媽媽叫我:“快來看啊!孔雀魚……”我急忙跑到魚缸前,睜大了眼睛瞅着它。只見它慢慢地遊動着,小心地轉動身體,生怕傷着肚子里的小寶寶似的。過了一會兒,它的腹部微微抖動起來,看上去有些不舒服。突然,一個小亮點從它的尾部鑽出來。我激動地歡呼起來。  

  我想讓孔雀魚再一次產子,這樣,就可以使更多人交好運!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孔雀魚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魚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