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看夜空,許願星劃過!我獨自一人坐在鄉村的天台山,仰望太空……

  這裡月明星稀,四周環山,人煙稀少,是一個觀看星星的好去處——文成。

  仰望天空,繁星點點,使人眼花繚亂。眺望遠方,翻過一座山又是一座山,山山環繞,美不勝收。樹與樹緊緊相扣,緊緊相連,構成了一片樹林。顯得那麼的寧靜,安詳。我站起身來,風陣陣吹來,輕輕拂過我的臉頰,舒適柔軟。我正準備起身回去休息,可有被這美麗動人的場景所吸引,再回去欣賞。

  躺在躺椅上,舒適愜意,在這溫暖的春季,欣賞着星星是一大樂趣。瞧,那大熊星座的北斗七星,如一個勺子,這眼睛雖然被這騙了,但是能騙到這麼美麗的圖像……值了。將北斗七星延長五倍……看,北極星,那北極星雖然跟周圍其他星星比起來並沒有出類拔萃,但是,它能夠為人們指明方向,指引着北方。

  我愛夜晚的景象景色。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