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生活——讀《感恩生活》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讀《感恩生活》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絡上搜到一篇文章,看后令我有很多很深的感觸。這篇文章教會我如何感恩,也教會我為什麼要感恩。還有很多有價值的東西,我都在這篇文章里學到了,通過這篇文章,我懂得了。

  “感恩就是一種積極的、樂觀的生活心態。感恩,可以是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病患看到第二天初升的太陽;可以是沙漠中斷水口渴之人舉步艱難之時發現一片綠洲;可以是迷茫無序之時忽然的“柳暗花明又一村”。“感恩”,又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感謝”、“感激”,但也有此之意。感恩,是一種更深的,發自內心的生活態度。對生活感恩,其實也是善待自我,學會生活。”這是文章的中心思想。

  通過這篇文章,我了解到,我們要感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要感恩於我們的父母和親朋好友。我們不要覺得他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都是理所應當的,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他們,感謝父母給我們的悉心照料,感謝朋友對我們的無私幫助,感謝老師傳授給我們很多的知識,教會我們怎麼做人……這些都是我們值得感恩的人。我們還要感恩上天給予我們的挫折和磨難,是這些不平坦的路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學會要去面對種種的考驗,在不平坦的路上我們也要走得扎紮實實,平平穩穩!

  在這篇文章里,我也學會了要去幫助別人。有時候自己的一個微笑或者是一個小小的舉動,能幫助別人渡過難關,重新對生活充滿希望!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和幫助別人吧!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家園更和諧,更美好!

  深圳市北斗小學六年級:趙天銘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讀《感恩生活》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讀《感恩生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