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恩的人有很多,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有關心體貼的父母,還有慈祥奶奶…… 

  記得有一次,我讀五年級的時候。那天,是星期三也是我們五年一班和五年二班的足球比賽。我可能是心急吧,想快點看到我們班在“戰場”上的英姿吧!在下樓梯準備轉彎的時候,膝蓋一不小心撞在的樓梯轉彎處得其中一根鐵絲上,腿上的血“嘩嘩”的往外涌。有很多同學看見后都“哇哇”大叫起來。只有,馬老師見狀,衝下樓來,用手立即捂住了我的傷口,背起我前往醫務室的方向走去。馬老師是可能是心急了,差不多到醫務室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可是馬老師的手還是一直捂住了我的傷口。到了醫務室,醫生馬上就給我用紗布止血,馬老師還給我的媽媽打電話。過了一會兒,校車來了!馬老師把我扶上了校車,車就往珠江醫院的方向開去了。在去醫院的過程中,馬老師還時不時地用親切的話語問我:“腿現在還痛不痛?”我卻搖搖頭地說:“不痛了。”…… 

  到了醫院后,馬老師還親自地扶我進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後,我需要縫針。我正在縫針的時候,馬老師卻在外地焦急地等候着。我縫針后,馬老師見到我馬上就用親切問我:“怎麼樣?縫針疼嗎?”………… 

  縫完針后,醫生說我要吊針,說是消炎。醫生幫我掉下針后,馬老師才肯安心得踏上回家之路。 

  是她讓我學會了感恩,是她讓我學會了勇敢,是她讓我“告別”了那一個愛哭鼻子的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