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成就精彩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成就精彩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再東教育全國巡迴演講團來到我們學校,在操場舉行了一場主題為“學會感恩,成就精彩人生”的演講,學校全體學生、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師和家長聆聽了這場精彩的演講。

  演講馬上開始了,剛開始張老師很風趣,同學們很熱情。不過,張老師很快就轉入主題。張老師講到盡情處,同學們同樣共鳴了。全場既嚴肅又悲寂,有的同學開始掉眼淚了。我不禁想到我的老師,老師是默默無聞的,就像在花園裡的園丁,為我們服務。老師,站在講台上,就好像在課桌間穿梭,為我們輔導人生的道路。

  張老師講着講着,讓我們起立向老師致敬。我們都站起來,向老師致以深深的鞠躬和深情的擁抱。

  張老師聲情並茂、感人肺腑的演講將整個活動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同學們發自內心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之後聽着動聽的感恩歌曲低頭冥想,默默流淚,想着父母的辛勞和對自己一點一滴的愛,並紛紛跑向自己的父母,深情地擁抱自己的爸爸媽媽;大家都表示以後一定要孝敬父母,努力學習,不讓父母失望。張老師充滿感染力的精彩演講深深打動了現場每一位師生的心,現場交織着感動和感恩的淚水,還有一聲聲蕩氣迴腸的“老師,你們辛苦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廣東汕頭潮陽區福倉小學六年級:陳鈺冰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成就精彩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成就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