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的火 

  夜幕降臨。 

  一堆小小的火苗,正在慢慢的燃燒.有人不停的往裡加柴,那都是些無用的乾柴木板。 

  紅色的火焰邊沿還有淡淡的黃色輪廓,就連藝術家也調不出這美麗的色彩.火苗往上躥,尖尖的,忽上忽下。 

  人們搬來凳子,圍坐在火焰邊上,嘮些家常事,不時發出一兩陣笑聲。還有人乾脆背來躺椅,翹着腿,悠閑自得地搖啊搖。紅色的火焰映紅了人們洋溢着笑意的臉。 

  “啪”“啪”地幾聲響,火星兒從火苗頂端迸發出來,隨着風兒飄得很高,紅色的光在黑色的夜空閃啊閃,像仲夏夜的繁星。孩子們顯得異常興奮,指着火星兒叫嚷着,蹦跳着,小臉兒紅得像蘋果。 

  夜深了,因為是冬天,所以四周更寂靜了,但這裡依舊那樣熱鬧。 

  火苗小了一些,卻正是烤紅薯的好時機。孩子們歡笑着,將一個個小紅薯放到燒得通紅的火炭里,等待着享受美味。 

  火愈加小了,燒過的木炭露出黑色的外殼。當最後一點耀眼的火光消失在黑暗中時,人們就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