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惜福感恩與愛同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福感恩與愛同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自己和他(她)人之間總會有一些感恩和一些仇恨,如果他(她)人幫助了你你就要幫助他(她)人來感恩。

  比如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總會在我身邊陪我。而且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每一天我都過的快快樂樂。因為每天早上都媽媽都給我做飯送我上學,中午放學后媽媽就會來接我回家。我回家后媽媽總是把飯菜燒好了給我吃。所以我要學會感恩,讓幫助我的人也高高興興開開心心。

  比如說我的老師,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在籃球架上玩被一個人推倒在地,下顎頓時流血了老師看見了連忙送我去醫院。如果老師沒有看見現在的我不知會怎麼樣。

  在生活中我非常想幫助媽媽或老師,但是我的成績不怎麼好,所以我就只能在勞動上幫助媽媽,在學習上讓老師表揚。讓媽媽和老師都高興都開心。

  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報答。世界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六年級:劉浩傑

您正在瀏覽: 惜福感恩與愛同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福感恩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