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斑斕話果實——石皓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斑斕話果實——石皓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七彩斑斕話果實

  石皓天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這不!秋風迎面襲來,吹紅了農民伯伯的臉,也吹香了各式各樣的果子。

  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兄弟經臨這裡,化身為了七種水果。

  蘋果,紅的象徵,紅得像掛在樹上的紅燈籠,是吉祥如意的兆頭。

  橘子,代表着橙,圓溜溜的身軀透露出一絲酸甜。

  香蕉,表示着黃,猶如只只漂泊在巨浪中的小船,雖搖晃,但是一位不倒翁。總是躬身自謙,好像在感恩秋天賜予它的輝煌。

  橄欖,傳承着綠意,卵圓形的身軀,聚集在一起,相親相依,眾多的哥們,把香與甜奉獻給人間。

  青蛇果,擔任着青,它的果實猶如蘋果,但又勝於蘋果,看上去真是樸實而無華。

  藍莓,裝飾着藍,她以那藍色的圓形模樣,傾國傾城。

  茄子,紫的楷模,她穩穩地掛在枝頭,炫耀着小弟的帥氣。

  七兄弟,七種不同的水果,七種不同的形狀,七種不同的顏色,將秋天裝扮得絢麗多姿。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七彩斑斕話果實——石皓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斑斕話果實——石皓天 暫無評論